太原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点(各区)故障报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点(各区)故障报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点(各区)故障报修电话(400-666-1443),

太原华帝燃气灶售后维修点(各区)故障报修电话

 

燃气灶打不着火到底怎么办?生活中我们会常常发现这样的一个现象,有的时候我们在使用燃气灶却打不着,但是有时候又能打着火。

 

总之,这种现象会不定时的出现,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知道燃气灶打不着火到底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电池有没有电,发现点不着火时,便要检查电池是否有电,如果没有,只需要换普通的一号电池就可以了。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如果火花声音清脆有力,但就是点不着火。

 

这时考虑燃气通路是否畅通,很有可能是使用过程中把炉头里面的喷嘴堵塞住了,取下分火盖用细铁线通下喷嘴孔,之后放回分火盖从新点火。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查看是否为燃气灶阀体风门调的太大,造成火孔出气流太多,冲击电火花。可以左右调节风门,尝试点火是否变正常。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一边炉头正常,另一边炉头不正常。

 

不正常边为完全没火花,则是电子脉冲里其中一个高压包烧坏,这时只有更换脉冲解决。若不是,则看下是否为上面、两种情况。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需要连续点火数次,且不一定能成功点火。

 

现在市场上售卖的煤气灶很多是带有过压保护政策的。如果过压的话煤气灶是不会启动的。这种情况更换一个减压阀就可以了。

 

、若是发现燃气灶打不着火点火时而正常,时而不正常。

 

太原华帝售后服务网点、华帝油烟机、华帝燃气灶、华帝热水器等、专业维修安装,清洗保养一站式服务网点。

 

“家有华帝,万家欢喜”,华帝正稳步进入到全国每一个家庭,精心打造美好生活。

 

华帝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自加工和追求自行风格设计的方针,已成为一家大型规模的厨卫电器生产基地。我们立足全国市场,积极引进管理、技术人才,推广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