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讯腾热水器各点售后电话讯腾热水器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讯腾热水器各点售后电话讯腾热水器维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讯腾热水器各点售后电话讯腾热水器维修中心


从保证项目售后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的角度出发,本公司提出相应的售后服务队伍保障:对技术服务中心现有售后服务保障人员补充进行专项技术培训。

【厂】【家】【指】【定】【维】【修】【中】【心】【欢】【迎】【光】【临】(厂家)统一维修中心点售后维修网点;小时服务铜陵办事处报修受理热线外地顾客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说解答、邮递配件

迅速办理。外地客户自行送修的我们会加急为您的电器排除故障,力求当天完成维修。

随着产品技术含量的日益提高,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日益严格 ,服务工作也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保证向用户提供*质的服务,充分发挥我公司有效的服务优势,公司根据多年实际经验,在全国范围内采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本公司将*时间竭诚为您服务许诺:

()严格按照修理及操作规程修理,保证修理质量。

()严把配件质量关,根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