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开发区空调加氟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无锡高新开发区空调加氟维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3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务公司本着诚信、信誉至上、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以合理的收费标准、专业的技术、优 

 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为了做得更好,进一步提高各员工的服务水平,不仅制定了 

的服务规范,服 

     

  timg ().jpg

 务承诺等,目前,专业维修服务公司有专业维修工多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每个员工都经过了严  

格的专业培训,审批合格上岗。售后维修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维修实践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 

业素质和高度责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  空调安装 空调维修,空调移机, 空调加氟,旧空调回收,空调打孔,空调拆机,玻璃打孔,工程打孔,摇控器配售等为一体的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