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家地多田牌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北京媒体村统一客服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花家地多田牌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北京媒体村统一客服

发布时间:2021-07-2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花家地多田牌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北京媒体村统一客服(400-666-1443),

北关多田牌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顺义天竺小时统一客服

北关多田牌燃气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

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结构图(平衡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的结构l、外壳

  、给排气装置

  )半密闭自然排气装置

  ①防倒风排气罩的作用是当因外界因素使排烟系统产生倒灌风时,使热水器能够维持工作,其工作原理为:当排烟系统发生倒灌风时,导流板使倒灌风不能直接吹向燃烧器,而是与烟气一道通过释放口排至室内。

  ②排气筒应由不可燃、耐热、耐腐蚀材料制成。

  ③风帽的作用一是防止或减轻各种风对排烟系统的影响;二是防止雨、雪和其他异物进入排气系统。

  )密闭式给排气装置

  ①密闭式自然给排气装置(平衡烟道)②强制式排气和给排气装置、燃烧器

  )喷嘴)引射器)燃烧器头部及火孔、热交换器(俗称水箱)、水控、气控装置、水气联动装置水气联动装置的作用是保证在水压足够,且被引进热交换器流动时,燃气控制阀门才能打开;而当水流停止或压力不足时,自动切断燃气的供气通路,防止因缺水而烧坏设备,即通常所说的“水到,气到”。

现在常用的水气联动装置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压力式,另一种是压差式。

  )压差式

  )干簧管(或霍尔)式:采用磁钢感应干簧管(霍尔开关)。、控制系统

  家用燃气燃烧器具电子控制器至少有一个火焰检测装置和一个控制装置组成,控制器除具有电脉冲点火、熄火保护和安全中断功能外,还可能有出水恒温、过热保护、防止不完全燃烧保护、再点火、再启动、显示、报警、遥控与闭锁等功能。

  )家用燃气燃烧器具电子控制器类型:

  ①时序控制器。②数字控制器。③模糊控制器。

  )感应元件

  热水器常用感应元件有火焰离子感应针、热电偶、温控器、微动开关和干簧管(或霍尔)等其作用是将反映热水器工作情况的有关信息转换成电信号,以便实现对热水器的工作态况进行控制。